中科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和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学员感言

  • 日期:2022-09-14
  • 8492

       学员一:在院党校和院人事局的精心组织下,26天的学习生活紧张充实、系统全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感谢党校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补足精神之“钙”、锻造过硬党性的平台,我们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收获了友谊。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提升和锻炼,学思悟践,提升了实干能力。党校学习虽然结束了,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脚步永不会停歇,本人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将党校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

       学员二:党性修养提高,对国情、院情了解程度进一步增强,战略眼光、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对国家治国理政方针政策制定,有了深度认识,对今后执行国家、院、单位相关政策和规定,提供理论依据和方向指导。

       学员三:通过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武装了自己的头脑;学会了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定了自己为党、为人民奋斗到底的信心;指明了自己为了实现中科院办院方针、国科控股的使命和愿景的努力方向。

       学员四:本次培训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提高了理论知识,同时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理论课程的各位老师理论水平高,讲授能力强;现场教学沉浸式教学的方式,能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学习;学员论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也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在今后工作中,将延续培训的要求继续学习,并将所学与实际工作有效的结合到一起。

       学员五:非常感谢党校老师安排的各类课程,现场教学和各类活动,此次学习收获非常大。平时在工作中很多时候在低头拉车,而党校的学习让我们能更好地抬头看路。党校老师的系列课程带大家系统地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院机关的老师则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院情,现场教学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更好地理解科学家精神;学员论坛及各类文体活动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

       学员六:本次培训和学习,收获满满。在理论学习方面,深切感受到中央党校老师的理论功底,能够把很多内容深入浅出的讲授,逻辑清晰,思路明确,让人收益良多。现场教学方面,学习到了“两弹一星”精神。感觉时间太快,很多知识来不及消化吸收。学员论坛方面,通过交流沟通,了解了很多兄弟单位的科研和党建状况,学习到很多知识。再次感谢党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安排!

       学员七:非常荣幸参加本次特训班,感谢院党校的精心安排和组织,理论课程覆盖全面、深入浅出,现场教学因地制宜、立体呈现,学员论坛主题灵活、畅所欲言,通过学习,较系统的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重温了党的光辉百年历史,通过学习,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也进一步提升,未来将坚持长期学习,用党的基本理论指导科研实践,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科研人员。

       学员八: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管理组织有序、教学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我们科学严谨的校风学风,经历这次系统的培训学习,我感到受益匪浅,感受很深。我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能力,锻炼了党性,提升了政治定力。培训时间紧,还有很多党的理论知识和原著来不及理解和思考,我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心,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尽快消化,学以致用。非常感谢中科院人事局和党校给予这次学习机会,也非常感谢院党校老师悉心组织。

       学员九:感谢人事局和党校安排的这次年轻干部特训班,收获很大。让我们这些从事科研的人员得以有机会系统的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仅增加了我们的党性,而且对理论知识掌握得到了充分的充电。希望后面有机会能更多的学习。除此之外,跟学员同学也建立了丰厚感情。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学员十:参加此次学习收获很大,理论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谊。授课老师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和一群科学院优秀的青年科学家和管理人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碰撞出很多有深度的观点,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感觉培训时间太短了,永远难忘的一段美妙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