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22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部分学员感言

  • 日期:2020-06-28
  • 12906

       学员一:这次的井冈山现场教学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一课,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什么才是党性坚定的表现,老一辈共产党人高尚的品格、崇高的党性修养为我们做了表率。每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是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的责任,都不能停下进步的脚步。“井冈山精神”我会永远铭记在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时提醒自己做表率。

       学员二:井冈山的现场教学也使我们再次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我们要进一步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为指导,通过科技创新,为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名族谋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学员三:学习、提高、再学习、再提高,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通过党校的学习,我不但扩展了政治理论的知识面,而且在深度上也有重大收获,特别是在系统的学习过程中自觉地进行党性锻炼,这给了我更多的自信,我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伟大的组织的一员而骄傲,并为了实现这一组织的崇高理想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