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一期优秀年青干部特训班部分学员感言

  • 日期:2020-05-07
  • 15112

       学员一:一个月的学习任务虽然繁重,但回报硕果累累;一个月的相处虽然短暂,但收获浓浓情谊;一个月的学习虽将结束,却开启了我们不断学习充实自身的新征程。

       学员二:三十天的学习太过短暂,但这阶段的学习是我未来深入学习思考的起点,我将在未来将不断思索,努力提升,一方面将党的丰富的思想指导实际的工作,另一方面积极主动的去思考和实践,为国分忧,为构建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三: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的培训班,作为所谓的黄埔一期,我很骄傲也很自豪!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对于我来说意义深远、影响较大、感触深刻,未来一定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知识充分合理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团队创造更加辉煌的科研成果。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希望还能有机会再次参加党校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