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 文/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特训班学员 白冰 图/李焱
  • 日期:2022-07-31
  • 2707

      2022年7月28日下午,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党校北京雁栖湖教学区举行毕业典礼。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高随祥,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谭遂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国科控股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治国主持。

      高随祥同志就本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的有关学习、生活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总结。他指出,学员们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史与党性教育、领导管理能力和执行力、中科院创新与发展特色课程5个单元的课程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培养了战略思维,提高了领导能力,增强了履职本领。高随祥同志在致辞中,希望学员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造更好的业绩,在为事业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谭遂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中科院党校在培训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在学习期间展现出的良好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进行了积极评价,对学员遵规守纪、互爱互助的班风及取得的学习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面对国科控股新时期的使命,希望学员把培训中所学知识和所掌握技能运用到工作之中,真抓实干,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落实中科院和国科控股的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毕业典礼上,高随祥、谭遂为陈鹏、王元、白冰、赵威四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30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陈鹏、林建分别代表班委和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汇报总结,全体学员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交流。有全体学员签名的本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班旗由中国科学院党校办公室收回,班旗将在中科院党校永久保存。

      中科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吴静,副主任张艳荣,国科控股重大成果转化部高级经理张彦以及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学员合影

 

 

 

 

 

 

 

 

 

 

扫描二维码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