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文/中科院党校办公室 张艳荣 图/李焱
  • 日期:2022-07-31
  • 3122

     2022年7月29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在院党校雁栖湖教学区举行结业仪式。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高随祥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党校办公室主任吴静主持。

      蔡宏志在结业仪式总结讲话中,对本期培训班的组织和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员回归工作岗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相关培训课程,进行再学习、再深化,不断拓展学习内容。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冲锋在前;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好年轻干部不畏艰难、冲锋陷阵、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勤于实践;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成为总书记期望的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高随祥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58位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在院人事局的指导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克服了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预期成效,希望学员们带着党校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坚持不懈的进行理论学习,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做好“国家队”,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结业仪式上,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班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小组组长和学员代表先后进行了汇报发言。蔡宏志和高随祥为六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举行了班旗收回仪式。    

      人事局和院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