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举行开班式

  • 文/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学员 刘庆国 图/李焱
  • 日期:2022-07-07
  • 2594

           2022年7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行开班式,中科院党校副校长高随祥主持开班式,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院人事局、院党校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蔡宏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蔡宏志介绍了我院加强年轻干部和青年人才培养的有关政策举措,希望大家要牢记院党组的殷切期望,厚植家国情怀,明确使命责任。蔡宏志强调,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本领能力,打牢干事创业的功底。

       年轻干部特训班由院人事局和院党校共同举办。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京区各单位的58名年轻管理人员和科研骨干参加,为期26天。

蔡宏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高随祥主持开班式

蔡宏志为特训班授班旗

 

学员合影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