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赴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 文/图 王雪洁
  • 日期:2022-03-03
  • 3529

       2022年3月2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吴静、副主任张艳荣等一行,前往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进行学习考察。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副巡视员付祖荣带队亲切接待,带领参观了烟草局党校教学设施及学员宿舍,并就党校工作展开座谈会。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副巡视员付祖荣出席并主持座谈,办公室主任陈杰、教务处处长王路军等参加座谈。

烟草局党校1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付祖荣副巡视员对中科院党校同志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的整体情况。陈杰主任和王路军处长分别就培训的组织教学、班次设置、制度建设、课题研究、宣传推广、教学点管理和信息化革新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分享了“一校三地”教学格局、“你问我答”学员交流、带来案例成库、拓展党性锻炼基地、网络平台升级等情况和特色工作。吴静主任简单介绍了中科院党校的基本情况和分校建设情况,张艳荣副主任结合培训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党校及分校建设、党校班次、教学管理、现场教学基地、规章制度、网络平台建设及教学成果推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烟草局党校2

       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今后更要加强合作、联学联建,在互相学习中共同进步。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畅通了我校与兄弟党校间交流渠道,为我校培训工作做精做细、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和思路启发。

 

 

 

 

 

 烟草局党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