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 文/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学员 杨金山 图/杨天鹏 李焱
  • 日期:2021-10-10
  • 2711

       2021年9月29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出席。毕业典礼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副处长纪魁显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随祥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在院人事局的指导下,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课程,希望学员们带着党校学习的成果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坚持理论学习,努力建功立业,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业典礼2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段鹏飞、武汉病毒研究所李莉、近代物理研究所王思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叶征分别代表此次特训班的四个小组发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刘方武、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杨帆分别代表培训班两个临时党支部和班委做工作总结。

       收旗仪式结束后,蔡宏志和高随祥共同为本期“优秀学员”颁发表彰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蔡宏志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期特训班的工作和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期特训班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内容更加统筹。尽管因为疫情原因,本次特训班压缩了学习方案,但是整个学习过程组织有序、活动丰富、内容多样;二是学员互动更加广泛。本期特训班是历次学员人数最多的一期,通过班委、临时党支部、小组等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学员得到了充分交流;三是管理更加严格。在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全体学员全封闭管理,放弃了请假,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最后,蔡宏志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寄语: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在这个长本领长才干的大好时期,要结合工作需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针对相关课程,再学习,再深入。二是要抓好落实,在干中学,在学中干。

毕业典礼3

       党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