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 文/王雪洁 图/杨天鹏
  • 日期:2021-09-09
  • 3095

       2021年9月7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典礼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苗建明主持,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作了开班讲话。院人事局和院党校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了典礼。

       在开班讲话中,蔡宏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年轻干部特训班课程安排。他在讲话中表示,院党组对年轻干部和青年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专心致志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积极运用所学理论思考和分析实际问题,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他要求大家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苗建明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学员们保持求知若渴的学习劲头,保持严于律己的学习自觉性,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高质量完成在党校的学习生活。随后,蔡宏志和苗建明为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授班旗。

       年轻干部特训班由院人事局和院党校共同举办。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院各单位的89名年轻管理人员和科研骨干参加,为期24天。9月6日晚,召开了全班学习动员会。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高随祥及党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了学习动员会,会上对培训班的具体安排作了介绍,并组建了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

 

 

 

 

 

 

 开学典礼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