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 文/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学员 李琦 图/李焱
  • 日期:2021-06-13
  • 2802

       6月11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毕业典礼在中科院党校教学区(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出席。毕业典礼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副处长杨大伟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随祥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50位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在院人事局的指导下,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课程,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学员们带着党校学习的成果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坚持理论学习,始终怀揣理想,潜心奋斗实干,努力建功立业,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许操、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赵惠、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韩诚山、上海天文台孔大力分别代表四个小组发言,上海高等研究院邓海啸代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做了工作总结,微生物研究所施一代表班委做了工作总结。

       收旗仪式结束后,蔡宏志副局长和高随祥副校长共同为本期“优秀学员”范一中、金魁、盖永华、关树宏、史迅、黄鹤飞、王佳家、宋华龙颁发了表彰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骨干班毕业典礼2

骨干班毕业典礼3

       蔡宏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和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始终保持一种“空杯”的心态,始终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接纳新的知识,积累新的力量。二是学思践悟,理论联系实际,努力解决国家急需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三是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深刻理解实事求是的内涵和要求,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坚持真理和发展真理。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早日实现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他勉励学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骨干班毕业典礼1

       中科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吴静,副主任张艳荣及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骨干班毕业典礼4

骨干班毕业典礼5

 

 

 

 

 

毕业典礼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