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2021年院属单位新任党委委员培训班开班

  • 文/王雪洁 图/李焱
  • 日期:2021-06-09
  • 2130

       6月8日上午,院属单位新任党委委员培训班在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学术厅开班。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高随祥作开班讲话,院属各单位60余名新任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随祥在开班讲话中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培训内容。他在讲话中指出,党委委员是我院科研院所党的领导集体成员,承担着重要的政治责任,要坚定政治立场,担负起政治使命;要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锤炼过硬的履职能力、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确保政治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随后戴焰军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贯彻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新任党委委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强化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院直属机关党委、院党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班。

党委委员开班1 

党委委员开班2

党委委员开班3

党委委员开班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