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 文/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班 范一中 图/黄勇
  • 日期:2021-04-08
  • 3013

       4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开学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蔡宏志副局长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董纪昌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蔡宏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院党组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本期培训班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意义重大。他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品质,始终对党忠诚;全面提升“七种能力”,打牢干事创业的功底,做到本领过硬;深入领悟中央和院党组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这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

       董纪昌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学员要加快实现“从领导到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科技创新先锋和科技管理能手,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开学典礼上,蔡宏志为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代表授予班旗。

       院人事局、院党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院各单位的51名中层骨干参加,为期6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