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 文/陈光宇 图/张京科
  • 日期:2020-11-13
  • 3506

       2020年11月6日,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行结业仪式。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结业仪式由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副处长杨大伟主持。

       高随祥在致辞中指出,在院人事局的悉心指导和全体党校老师、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课程,取得了预期效果。高随祥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50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带着在党校学习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回到工作岗位,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我院科技创新事业中贡献出更多的青春力量。

1113 1

       生物物理研究所高璞、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周雍进、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黄鹤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书代表各自小组进行了分组汇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周晓兵代表全班作了班级学习总结。

1113 2

1113 31113 4

1113 51113 6

         经小组推选、班级评选,中国科学院大学王洁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书、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文质彬、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周晓兵、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黄鹤飞5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高随祥副校长和蔡宏志副局长为他们颁发了表彰证书。随后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1113 7.1

1113 8

         蔡宏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在遵守院党校防疫要求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丰富了课程安排。同第一期相比,此次培训日程安排更紧张、学员互动更多、管理也更为严格。通过三周的集中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大局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信心,修养了身心、加深了同学友谊。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在党校学习期间的良好势头,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再学习、再深化,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在重大困难挑战中经风雨、见世面,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1113 9

       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吴静,副主任张艳荣及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