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及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举办了联谊活动

  • 文/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学员 朱赟 图/王凤飞
  • 日期:2022-07-18
  • 1690

       2022年7月16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及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在国科大雁西湖校区的多功能厅举办了联谊活动。

       为增进两个特训班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首先进行了两班的破冰活动。来自不同单位,从事不同工作性质的学员用简短风趣的自我介绍,使气氛很快活跃起来。

       接下来进行了趣味互动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大家分组合作比拼,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表演惟妙惟肖,答题心领神会。在学员们默契的配合下,“四个全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宣言”“实事求是”等谜底脱口而出,显示出对党课学习内容的深刻理解,也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

       当天恰逢学员王磊生日,所在小组为他准备了特别的生日惊喜。他激动地表示,在党校学习期间感受到了无比温暖的集体关怀,这个特别的生日令他终身难忘。

          经充分调研学员诉求,最后一个环节安排了两班学员的自由论坛,论坛围绕科技著作的出版和科研成果的产业化两个主题展开。来自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多位学员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科技图书的出版流程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来自科技发展投资公司的学员就科技知识产权的转化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答疑解惑。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加深了与不同单位学员的相互了解,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党校学习结束之后,将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的创新产出和转化工作,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