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开展第一次党支部活动

  • 文/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 肖薇 图/赵威
  • 日期:2022-07-13
  • 3297

       2022年7月12日下午,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在开展了第一次临时党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建主持,本次活动旨在结合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的落实应用,从而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达到党性锻炼的目的。

       活动第一部分,由中科集团纪委委员杨亮亮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暨警示教育的交流,通过领学《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以及解析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作为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就像总书记勉励青年人说的“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廉洁从业、遵守党纪是我们持续健康成长的前置性要求,也是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责任使命。

    

       活动第二部分,以央视“七一”期间“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专题报道为素材,观看学习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以宽广的视野不断学习,不断保持党的生机活力。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林建表示,党性锻炼就是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改造的过程。本次活动的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学习就是很好的党性锻炼素材,希望活动后各位党员同志能够通过进一步的思考,并且结合自我剖析来达到党性锻炼的目的。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