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举行毕业论文答辩会

  • 文/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学员 韩广轩 图/李焱 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学员 史迅
  • 日期:2021-06-09
  • 1428

       2021年6月7日,中科院党校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毕业答辩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班50名学员分两组同时参加答辩。每个组的答辩委员会由来自中科院人事局、院党校和京区研究所的3名领导和专家教授组成。

       学员们围绕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建设、国际战略与外交、领导力等9个研究主题,认真陈述各自的观点,悉心听取专家的质询,沉着机智回答专家的提问。评委老师从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层级要求,从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高度,对答辩论文的主题思想、研究内容、写作方法等各个方面做了精彩点评,提出了中肯、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而融洽。

       此次论文答辩是“练兵场”、“试金石”,学员们结合党校理论课程和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选题和充分论证;在论文写作阶段,阅读大量的经典文献资料,搜集了大量一手数据,增强了论文的学术权威与创新性。论文答辩充分检验了每位学员两个半月所学的理论知识,尤其是理论素养、党性修养、战略思维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充分展示了第24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良好的班风及学术氛围,受到答辩委员们的高度认可。

论文答辩1

论文答辩2

论文答辩3 论文答辩4

论文答辩5 论文答辩6

论文答辩7 论文答辩8

 

 

 

 

 

 

答辩会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