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五期年轻干部特训班部分学员感言

  • 第五期特训班学员
  • 日期:2023-07-06
  • 14520

学员一:暑月悠悠烈日辉,雁栖浓浓特五情,卅二日夜共奋进,提升能力炼党性。

学员二:一个月的党校时光匆匆而过,仿佛还在讨论“两个带来”的问题,就已经拿到了问题的答案。如何提升工作效能、如何带领团队作战,两个集中被问到的问题,反映了年轻人的心声和困惑,一个月来,党校告诉我了很多。我不舍离开,因为这里给了太多的成长与锻炼、友爱与互助;我急于离开,因为这里给了我建议和方向,我想快快实践。

学员三:从来时怕影响业务的抗拒,到毕业时的依依不舍。党校一个月的学习时光使我提高了理论素养,收获了同学友谊,锻炼了体魄,给我们这些忙忙碌碌的一线工作人员充满了电,使我们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奋勇前行!

学员四:这次党校学习是我重温了马列经典原著,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下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我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不断修炼成长,更好的为今后的工作道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踔厉奋发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用的力量。

学员五: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党校的学习让我结交了很多优秀的朋友,锻炼了党性,增进了党建知识,身心都受到了洗礼,对未来更加地充满信心。

学员六:微风瑟瑟云载愁,依依惜别在怀柔。党校锤炼卅二日,胜过江湖十年头。

学员七:感谢党校提供的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不仅提升了理论水平同时还结识了众多优秀的同学!学无止境,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学习,理论联系实践,为中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员八:在党校学习的这段时间,使我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认识得到升华与提高,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更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同学,感谢院党组、院人事局和中科院党校的精心培养,祝同学们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勇攀科学高峰,再创辉煌,归来仍是少年。

学员九:党校学习给我的人生经历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所学所想所感颇丰,终生受益。有聚就有散,离开是为了下次更好地再见,愿未来的我们更加坚定信念,敢做敢为,善做善成,为新时代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携手奋进。

学员十:时光飞逝,一个月的党校培训学习已接近尾声。本次学习包含的内容非常多,从理论到应用、从国情到院情、从室内学习到实地实践、从上课听讲到小组讨论、从学员论坛到与阴书记交流,我学到了很多,自己也思考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学到的知识也需要更长时间来消化和吸收,并将在未来更长的时间尺度上指引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