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14期局级特训班部分学员感言

  • 日期:2020-06-28
  • 10755

       学员一:一个月的党校学习,使我武装了思想,提高了觉悟,学到了本领,认识了不足,回到工作岗位,要进一步修炼党性,更好地为党工作,为科学家服务。

       学员二:一个月的学习虽然短暂,但我收获很多,我将会将所学的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奉献意识,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当然,我也清醒地认识到,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不可能一劳永逸,需要不断进行,下一步我将会继续在增强党性修养上狠下功夫,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学员三: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综合素养,正确对待工作中的成功与失败,正确对待组织与群众的赞扬和批评,正确对待工作中的成绩与错误。事事出以公心,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使事业得到发展,让群众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