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3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 党校办公室
  • 日期:2019-07-22

         7月12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3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毕业典礼在中科院党校教学区(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董军社同志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处长张放同志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孙秀锦作了学习汇报。院党校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对本期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董军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期进修班工作和学员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校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党校培训任务表示衷心的祝贺。董军社同志代表院党校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秉承中科院“创新科技 服务国家 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时代科技创新的伟大实践中。二是希望大家坚守政治本色,做党性修养的表率。要遵守党纪党规,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三是希望大家坚持乐学善学,做本领高强的表率。要养成科学、深入思考问题的习惯,要继续发扬好党校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四是希望大家矢志守土尽责,做勇于担当的表率。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从政实践中彰显出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中科院党校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董军社同志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