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党校来我校座谈交流 促进党校之间联学合作

  • 党校办公室
  • 日期:2023-12-29
  • 8149

       2023年12月27日,怀柔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保军一行10人来我校座谈交流,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浩然主持会议。

 

 

       李浩然代表中国科学院党校对怀柔区委党校、怀柔区委组织部和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浩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党校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办学条件等情况,并就本次座谈交流的重点,围绕中国科学院党校治学办校经验和教学培训资源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李浩然表示,中国科学院党校与怀柔区委党校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的优良传统,本次座谈将对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加强联学共建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王保军在交流中表示,中国科学院党校不仅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而且具有独特的“科”的培训资源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彼此合作,保持良好关系,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共同提升办学治校能力。

       会上,大家围绕党校特色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现场教学基地、资源共享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探讨。

       怀柔区委党校、怀柔区委组织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和中国科学院党校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后,李浩然还陪同王保军一行人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史馆。


作者:褚琪

配图:贺路怡

编辑、校对:郝中正

 责任编辑:张艳荣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