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赴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交流党校教学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 党校办公室
  • 日期:2023-10-28
  • 8833

        2023年10月25日,中国科学院党校(以下简称“院党校”)一行在院党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带领下,赴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党校教学管理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参加交流会并讲话,会议由中心新媒体部主任王闰强主持。

 

 

        孙德刚对院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讲话中表示,中心将按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党校教学管理平台建设的支撑保障工作,从信息化方面助力院党校做好全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李浩然在交流讨论中表示,院党校依托中心开发和升级党校教学管理的平台,正在不断助力提高党校的教学管理水平和培训效率。为此,对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开发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今后院党校和中心团队继续保持密切合作,聚焦平台重点功能,在实际培训应用中不断交流沟通,努力提升院党校信息化水平。

       会上,中心新媒体部在线教育实验室主任熊英详细汇报了党校教学管理平台建设背景、工作进展、成果效益以及后续工作思路等内容。双方还就平台建设完善、后续建设、资源共享、信息化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媒体部、党群办,中国科学院党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双方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李焱

配图: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编辑、校对:郝中正、任燕

 责任编辑:张艳荣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