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赴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北京校区调研交流

  • 党校办公室
  • 日期:2023-10-15
  • 9490

       2023年10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校一行在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浩然的带领下,赴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北京校区展开实地调研,进行交流学习。

       国家税务总局党校校委委员、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副院长伊专等人亲切接待李浩然一行,并就党校工作展开座谈会,会议由伊专主持。

 

 

       座谈会上,伊专首先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对中国科学院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伊专详细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办学模式和党建工作等情况。李浩然分享了中国科学院党校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办学条件、职责定位和重点任务等内容。双方还围绕如何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师资和教学资源、加强联学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李浩然表示,两所党校在历史背景和职能定位等方面均有相似之处,国家税务总局党校有许多值得中国科学院党校学习的优秀经验。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借鉴特色工作,共享师资、教学等优势资源,促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伊专表示,两个单位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的优良传统和深厚友谊,本次座谈会氛围热烈友好,为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加强联学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后,李浩然代表中国科学院党校向国家税务总局党校赠送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编著的《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

 

 

       伊专还带领李浩然一行人员参观了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北京校区的教学设施与办学条件。

 


作者:褚琪 

配图:褚琪

编辑、校对:郝中正、任燕

 责任编辑:张艳荣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