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党校至中国科学院党校调研交流

  • 文图/党校办公室
  • 日期:2023-09-27
  • 9613

        2023年9月25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党校至中国科学院党校调研交流,双方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行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人才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正光及国家体育总局党校校务委员、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一行5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中国科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吴静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校的领导体制、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办学特色和亮点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党校体制机制、培训班设置、特色课程、分校办学、师资队伍、选调方式、现场教学基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两所党校在组织架构和办学模式等方面均有相似之处,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充分发挥各自办学特色与优势,共同进步,共同提升办学治校能力。

        会后,中国科学院党校向国家体育总局党校赠送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编著的《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

        座谈会后,国家体育总局党校实地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党校的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