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校赴怀柔区委党校进行交流学习

  • 文图/党校办公室
  • 日期:2023-09-19
  • 8494

       2023年9月15日,为增强对怀柔区情政策了解、加强党校间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李浩然带队赴怀柔区委党校进行交流学习。

       怀柔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保军,副校长杨富文等人亲切接待李浩然一行,并就党校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王保军代表怀柔区委党校对中国科学院党校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展示党校特色的宣传片后,他详细介绍党校发展建设、人员配备、课程设置、“三色”现场教学体系等情况。李浩然分享了中国科学院党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重点工作。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深入合作、共享课程资源、互学互鉴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李浩然在交流中表示,怀柔区委党校自1956年建校以来,始终在干部培训教育、理论政策研究、自身建设等方面走在地方党校前列,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中国科学院党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校能够继续深化合作、扩大双方优势资源利用,加强优质课程、优秀师资共享,增强学员间的交流学习。

       王保军在交流中表示,中国科学院党校与怀柔区委党校同为“四地九校”交流合作平台成员,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联学共建。

       会后,李浩然代表中国科学院党校向怀柔区委党校赠送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编著的《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

 

 

         座谈会后,王保军还带领李浩然一行人员参观了怀柔区委党校教学楼、办公楼等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