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携手并进 我们再出发

中科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及国科控股持股企业特训班组织毕业联欢晚会

  • 文/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学员 武佳丽 图/李焱
  • 日期:2022-07-31
  • 4971

      7月28日晚,在中科院人事局、国科控股和中科院党校的支持下,由院人事局第四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和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共同策划组织的毕业联欢晚会在院党校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第四期特训班一组全体带来的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瞬间燃爆全场。二组罗庆独唱《今天》,歌声尽展豪情,唱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坚定和执着,迎来阵阵掌声。三组全体表演的诗歌朗诵《红船》,铿锵有力、壮志满怀。一组填词新唱《同桌的你》,让大家重温了特训班这段美好的校园时光。两班联合带来的火辣热舞《护花使者》,举手投足间活力迸射,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国科控股企业班全体带来朗诵&合唱《中国,我要对您说》《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团结奋进,也唱出了斗志昂扬。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人事局班1组节目

人事局班2组节目

人事局班3组节目

人事局班、企业班联合节目

企业班合唱

人事局班合唱

现场领导及观众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