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极限,挖掘潜力”--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组织红色定向活动

  • 文/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 张刚强 图/ 陈光宇
  • 日期:2020-10-27
  • 1254

    为进一步加强培训班学员的集体感和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组织全体学员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开展了红色定向活动。50名学员按照每组5名成员的方式,共组成了10支队伍。

     本次红色定向活动共设有15个打卡点,打卡点分布在校园的不同区域,各组打卡点的位置和路线也不完全相同,并设置了团体游戏环节和扫码答题环节,大大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是一次体与智的较量。

 

     赛前,红色定向活动的指导老师带领大家先进行了一些集体热身活动,并分发了一些活动用品。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从起点鱼贯而出,一队又一队的选手到游戏点完成任务,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填写答案,并进行打卡。整个校园都热闹非凡,每一个选手拼搏的样子都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让人不禁热血沸腾。

    比赛开始40多分钟后,第一支队伍回来了,大家脸上露出难掩的喜悦和兴奋。紧接着,第二支、第三支队伍也回来……,11:20,参赛队伍都完成了比赛任务并陆陆续续回来了,历时近2个多小时的红色定向活动也就此落下了帷幕。大家都表示十分享受游戏的过程,不停的回味着寻找打卡点的乐趣,总结经验。

    通过此次红色定向活动,让大家学会建立信任基础,突破心里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增强责任意识,加深了团队的友谊。